【srrx】张超鹅的助理只会说一个字:惹(7)

7.


我带着手套费劲的剥着油爆虾,随手打掉了张超伸过来的手:“不想上台了?吃你的清汤筒骨粉去。”

“赵元元啊赵元元,这就是你所谓的请我吃饭?”张超委屈巴巴。

我沉默了一会儿,语调漫不经心的说:“张超,给我讲讲你们的剧本吧。”


张超的反应是我没有料到的,他先是疑惑的看了我一眼,而后像突然反应过来一样,爆发出一阵低低的笑声,并且丝毫没有停止的意思。

“你再笑!”我做势用沾满油的手套去糊张超的脸。

“原来你那天不让我发微博是怕我妨碍高杨和黄子“营业”啊?让我想想,是不是在你眼里,嘎子哥大龙哥,贾凡陆宇鹏,高杨和黄子都是所谓的“营业cp”?”

“还有蔡蔡和佳哥,方方和嘎子哥。”我低声补充。


张超的笑声先是停顿了一小下,继而爆发出一阵更猛烈的笑声:“哎呀赵元元,我真是不知道该说你眼力好还是眼力差,”我看了看他已经笑没了的眼睛,愤愤的翻了个白眼,听他继续说下去“是,最开始这个节目是有剧本的,这也是我为什么会把你叫来的原因,但是这剧本也得一集一集来写,谁能想到故事走向完全不在节目组预想之内呢?你知道大龙哥和嘎子哥最开始拿了啥剧本吗?王不见王!为了营造戏剧冲突还搞出了首席复议,但人家十年同学就算演技再好也装不出12期的较劲吧?还有晰哥最开始拿的人设是大魔王,但是你也看见了那天在后台蹦跶的小黄人的吧?”


我花了好一会儿慢慢捋清楚思路,然后缓慢开口:“所以……无论是现场、后台、排练室还是酒店,你们……没有剧本是吗?”

“节目剪出来应该还是要有看点的,但是你看见的--”张超抬起头,意味深长的冲我笑“没有剧本。”

 

好气哦,我手里的油爆虾它忽然就不香了。

一想到我这小半个月费尽心思殚精竭虑鞠躬尽瘁死而后已一心只为了张超不扯进cp不被迫营业安安静静做他的绝美玉石男中凭借实力上台出圈再火起来,结果人家告诉我,没有cp没有剧本没有被迫营业,所有的一切,都,是真的。

你们男孩子交朋友都那么腻腻歪歪的吗?

 

我扔下手里的手套,气鼓鼓的盯着张超:“这顿饭你请了。”

张超笑眯眯的叫来了服务员,让他帮忙把我没吃完的油爆虾打包,又点了一份新的。

“为什么又点了一份?”

“佳哥刚给我发微信,让我给带一份。”

“佳哥也喜欢吃油爆虾吗?”

“蔡蔡喜欢吃。”

“惹。”

 

我坐在自己房间的大床上,仔细的想了想今天刚刚接收到的信息。想着想着就觉得,除去我小半个月毫无意义的担心之外,怎么看,我似乎都应当长舒一口气,彻底的放下心来。我再不用怀着矛盾的心情看待36个成员,一边感动于他们的歌声和梦想,一边芥蒂于他们“配合演出”;也再不用执着的想要分辨他们所展现出的样子哪个是真哪个是假,每个人到底有几种样子,几副面具。

 

人与人之间的情感本来就应当是非常简单的事情,这没什么不好。

 

不,这简直太好了。

 

我拧开矿泉水瓶灌了一口水,跳下床去拿打包回来的油爆虾。

今晚果然没吃饱。


————————————————————

截至本章,我们可爱的小助理赵元元同学终于能毫无芥蒂的站在第一线开开心心磕cp了

至于超儿那句真不知道你是眼力好还是眼力差,其实是……我想给自己的文留点余地,毕竟我是一个会来回跳cp的人…所以目前提过的“营业cp”可能是有真有假的哦(´-ω-`)并且在第一章我就说也可能写出开放性两种结局23333

最后…大家要不要猜猜超儿和我们的小助理赵元元以后会有什么故事呢?

评论(4)
热度(67)
© 浅茶|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