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rrx】张超鹅的助理只会说一个字:惹(6)

6.


我划开手机,显示有特别关心发微博。



“张超是不是疯了!!!”我拿着手机盯着他懒散的趴在床上的照片,配文是谢谢您摄影杨,还艾特了高杨。


我拎着手机杀向了张超的房间,然后把他拎了出来,举着手机质问:“你疯了吗张超你发这种东西还艾特高杨?”


张超努力的睁大了眼睛:“咋了啊?”


我心说你没看出来高杨和黄子营业吗前两天大声还发了两个人花絮摆明了是要炒热度……这一堆想法还没有说出口,我手机又震了一下,我低头一看:

 

湖南卫视声入人心:过于有意境导致大声无法用现有知识组织成彩虹屁[拜拜]// 张超_Baritone:谢谢您@高杨_Gyon摄影杨。

 

他喵的。

为什么官博会转这种微博啊!!!选手不要面子的吗!!!

我明白了,节目组是觉得双人营业还不太有看点,想要搞出三人行!


我明白了有啥用啊,官博转了也删不了了,眼睁睁看着自家艺人扯进去,现在也毫无办法。

我,悲痛欲绝。

赵元元你真的好惨一女的,你有这时间多敲两行代码不好吗大老远跑长沙来当什么助理,至少代码不会自己发微博瞎营业吧?

 


张超眼睁睁看着我划完手机就蔫了下去,还迷惑的挠了挠脑袋。我摆了摆手:“没事了……你好好休息吧,明天难得休息。”

 

立冬啦,梅溪湖的温度不低,但是湿冷湿冷的。

 



“蔡蔡啊,你哥我这么多年好不容易上来了,这一下让你整下去了。”王晰恨铁不成钢的瞅着蔡程昱,一行六人从外面走进酒店大堂,我刚好迎面遇上。蔡程昱的脸红得和油爆虾一样,马佳搂着他的肩膀,一边笑一边呼噜呼噜:“没事没事,还知道拖长音给我准拍呢。”一旁的郑云龙禁不住笑了起来,旁边的阿云嘎见状,也跟着笑起来,不过人家郑云龙瞅着蔡程昱和马佳笑,阿云嘎瞅着郑云龙笑。


贾凡:我男中音。

王晰:我男低音。

贾凡王晰:我何必呢。

 

我就带着一脸惹的表情,和他们六个人打了招呼。丝毫没有意识到,这一行六人是声入人心第一次出圈的主角,也万万没想到,这36个颜值技术样样能打的高贵歌者,出圈竟然是因为一场沙雕的搅和盛会。

 

当然也更想不到,温文尔雅小张总,日后会奔走在笑点蹦迪的前列。

 

一想到张超,我又头疼了,这小伙水土不服,把自己作感冒了。

 

第四期的替补竞演,我坐在镜头的外面乖乖的看他们一个个登台演出。果不其然,我看到贾凡和陆宇鹏选择了组队。


我揣着不知道什么心情等待着他们演唱,惹吗?叹息吗?还是一点点感动吗?贾凡是茱莉亚全A,刚才组队的时候我也看到了,他绝对是炙手可热的香饽饽,但是他越过众人,选择了陆宇鹏。

 

“昨天的身影在眼前……”陆宇鹏一开口,我的心瞬间安静了下来,他的声音真干净啊,贾凡则像温暖厚重的大地,托着这缕清澈的徐徐的风,缓缓的向我们吹过来。

 

“我想要给陆宇鹏插上一对翅膀,让他飞的更高。”

 

我坐在角落里怔怔的看着舞台中央的他们,还有四周围坐的成员们,脑海里第一次升起这样的念头:这些真的是剧本吗?

 

贾凡的真诚,陆宇鹏的感动,这些真的是演出来的吗?

 

我看的清贾凡眼角的泪光,但是我看得清泪光背后到底是所谓的精心营业,还是最坦白无邪的真诚吗?

 

我悄悄走到张超背后戳了戳他:“老板,我要请假。”

“请假干嘛?”他抬头看我。

“请假请你吃饭。”


———————————————————

我不是一个沙雕文写手吗我怎么走温情了???

最后一句1975szd!!!我一个爆哭!!!

 

评论(2)
热度(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浅茶|Powered by LOFTER